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

原創塗鴉秀、扶桑花女孩 - ITF台北國際旅展



2015 ITF系列的最後一篇,介紹兩個表演團體,一是來自韓國的「原創塗鴉秀」,一是來自日本東北的「扶桑花女孩」。


航空公司使盡渾身解數

塗鴉秀不是第一次出現在旅展,加上「原創」倒是新鮮。以我家附近往往一窩蜂的食堂餐廳命名法來看,倘若出現「原創」、「正宗」字眼,就是有了複製貓(copycat)。希望這個已經成為韓國旅遊行程亮點之一的團體,別要有類似問題才好。平心而論,和兩年前初見那場相比,側重繪畫技巧而少了點詼諧逗趣,似嫌美中不足。

扶桑花女孩(Hula Girls)表現的並非地方特色,而是夏威夷草裙舞。不過以日本人對夏威夷的迷戀程度,倒不令人意外便是。可以和正宗呼拉舞孃對比,看看是否各擅勝場。

原創塗鴉秀
加入女性成員
影片一次播完,沒耐心請看照片說故事
看到什麼眉開眼笑
想到畫畫兒的主題了

有點抽象,但建築物特色很明顯,旁邊大約就是放炮—不,煙火
畫布後方暗藏玄機
  
  
扶桑花女孩

舞者笑容燦爛,觀眾心情大好
段落比較明顯,影片分成四段
 
 
 
  
 
 
  
 
 
 


原發表於Jeff & Jill的窩,2015/11/08 23:15:30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  2015/11/13 10:54

讚~!謝謝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