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

桃園地景藝術節 ─ 大湳森林公園


中秋佳節跑到桃園參觀地景藝術節,艷陽高照一片大好,可惜因故延誤,再加上塞車等外在因素,只走完第一站,即大湳森林公園,就回家了。其實夜裡應該另有看頭,但同行友人上個洗手間被咬出三個大疱(肉比較香,是蚊子的菜),眼見日薄西山,深恐夏蚊成雷,速速退去。


老同學久未見面,聊天多而拍照少,圖片有限,就請隨便看罷。倒是途中有一則逸事。話說老猴們站在路旁攤開會場地圖,試圖辨明方位。忽有一人越眾而出,前來招呼握手,定睛一瞧,乃是縣長鄭文燦本人!許是巡視主場,順便拉票來著。只是老猴們熱情不足,寒暄兩句便掠過,不似後方一票正妹要求合照,吱吱喳喳熱鬧了一陣。嘿,頭一次和政治人物近距離接觸。可惜呀!倘若正妹當縣長,或許我也會爭取合照哩。

篇首圖:林育正「漫遊小憩所」及左側遠處:馬岩松 | MAD「自然舞衣」


賴純純「桃樂源」


醒目之至,不得不多拍兩張



胡縉祥「動態陣列」。這名詞.....作者是搞程式的嗎?


這陣列確實會動,定時還有表演,只是沒耐心等


倆妖勾「柔軟的防衛」


充氣而堅挺,洩則軟癱。唉,這算是那門子意象


Sonja VORDERMAIER「克勞德船」


乍看以為是草船借箭


Olga ZIEMSKA「變」,注意白色竹桿頂端的小手


譚滕籟「風彩」


大湳森林公園原屬保一總隊,更早以前是軍方龍騰營區。部份營房保留運用,像這回室內展即在營舍之中,可惜沒進去參觀。





梁秀印「大湳轉綠林」


原以為風力或人力,看解說才知是風感應由馬達帶動


許偉倫/塗家伶「然然造間」。參觀者眾,裁掉人頭只剩一角

 
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 2019/09/23 15:13


感謝分享非常實用的文章~3Q

格主於 2019/09/24 09:01回覆

謝謝!開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